龙城金茂府户户开,是吹牛还是真的牛?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05/19

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太原豪宅天花板龙城金茂府就将正式交付。

交付,是检验豪宅产品力的最后一道隘口。

前期方案、营销造势、行业声望、圈层口碑、品质预期等等都将收口在交付环节,一旦拉胯极易造成人设崩塌。因而,交付力已然成为豪宅房企最攸关成败的专业能力。

最近,龙城金茂府做了其他房企“想都不敢想”的一件事,这件事也让TA成为太原首个还未交付,却因交付品质之高形成品牌IP的项目。

今天我们就花点时间,和大家说说龙城金茂府“超纲”解题的交付秘籍。

超纲的金茂  超有诚意的“户户开”

5月18日至22日,承载着业主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憧憬,龙城金茂府“户户开”活动如期盛放。

精心布置的签到现场,缜密规划的参观路线,工作人员全员到岗、一对一服务。龙城金茂府项目用热忱的初心欢迎着每一位业主。走进园区,气宇轩昂的楼宇耸立在一片绿意之间,散发着恢弘大气的姿态,远远望去蔚为壮观。

从蓝图设计到建筑施工,龙城金茂府项目反复推敲每一个环节,把高品质、严要求落实到每一处,最终向业主呈现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现代人居。

龙城金茂府用漂亮的“户户开”预交付案例,撕下了很多诸如因为疫情延期交付房企的“遮羞布”。在行业加速洗牌的当下,金茂是当之无愧的扛旗者。

眼见为实 太原豪宅达到新高度

在龙城金茂府“户户开”活动中,我用手机和眼睛记录了我看到的一切。

已经封顶的楼栋、充满现代感外立面……在外人看来,这几乎和交付当天没什么区别。

龙城金茂府之所以选择近乎一比一强制的偏执复刻,一个很重要的逻辑就是:当初为了呈现在展示阶段的场景,整个研发团队投入了大量的心血!

PART.1

阔绰自由的景观园林

豪宅应该具备的使命之一就是强大的城市参与能力,融入城市文化与当地习俗,形成一份特别太原的高级居住形态。

在小区的园林景观上,项目借鉴了山西大院文化和设计元素,采用“一关辖三门,三门通四院”的手法,并且严格按照中轴对称的标准进行设计。

曲径通幽、移步换景的“藏景”神秘感,不仅极大优化了项目内部形态,也为业主们赋予了归家专属符号,是住户价值认同的精神堡垒。

当非业主观赏这里的一草一木时,则可以感受到这个高级社区的与众不同。

一个万方的实景园林,一座城市的塔尖住宅,领略山西历史文化,因地制宜的打造,呈现在此地。

所以,态度这东西真的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开发商拿勇气做出来的。

你会发现这种打破自然与生活边界的行为,更像是在建造一个天然的生态居所。

整个园区可圈可点的地方不少:假山跌水、锦鲤池塘,草坪均匀度,饱和度都很高……

据我所知,整个龙城金茂府园林里的树木,全部经过精心挑选,有时过程中要辗转几百公里,这种反复的挑选,仅仅是为了选出一个合适的、优美的树形。光是挑选还不够,园林施工过程中,景观工程师和设计师会反复琢磨、试摆几十次,只为追求一棵树的最佳的摆放角度。

其中,最出彩非6棵匀称的银杏树莫属,坐落园林之中,凸显祥瑞之气,是整个园林的画龙点睛之笔。

看似轻松的背后,是很不轻松。

从远到近,从宏观到微观,从物质到精神,龙城金茂府都如同一件打满了logo却又不刻意夸张的奢侈品。

PART.2

匠心工艺——品质源于细节!

龙城金茂府最值得关注和解读的,是无处不在的细节。

龙城金茂府创新使用断桥铝三玻两中空双层low-e镀膜玻璃,再加真石漆涂料外立面。在保证立面竖向的肌理感的同时,也保证了室内绝对的密闭性。

所以看上去都是差不多的大面块落地窗,只有进入龙城金茂府才能让你更好的享受宁静、享受阳光。

再比如,令人感到惊叹的路面石材对缝工艺,横平竖直,整齐划一,这种高精度的对缝工艺,不仅仅用在大门中心景观,而是整个园区全部采用,项目在景观方面可谓是非常用心。

龙城金茂府无论是在小区入户门前,还是在单元入户门前,都保持了奇高的水准,大量铺贴的石材和金属格栅组合,深刻诠释了什么叫做高宅大院。

三处细节,既是科技与狠活,也是成本在燃烧。

豪宅想做好,做极致输出,钱和观念都必不可少,细节的极致追求往往比大块面更能深入人心。

PART.3

丰富的社区配套

在社区配套方面,该有的全都有。

令所有家长都在意的儿童游乐区,也做了安全保障,儿童游乐场地面铺设了彩色塑胶,踩上去具有弹性,这样即使儿童玩耍中摔倒了,也不会磕伤。在考虑到小孩经常玩耍,可能会比较吵闹,所以此处植物种植也比较密集一些,大大减少了对周边楼栋邻居的噪音干扰。

当然,由于现在还是交付前,所以园林内树木冠幅生长的还不够大,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美中不足都将得到解决。

此外,龙城金茂府还将公众的参与和互动提前呈现了出来。

一个围绕文化、艺术、饮食、运动和健康等内容的功能性会客厅提前展示。

它的理念也很简单。

直击高净值人群的精神和生活,想让这里成为整个区域里生活氛围较为浓厚的区域。

选择居住在这里的人群需要这样的生活体验,也需要能够放心地看到实际体验的落地。

这样的氛围不是一蹴而就的,这背后是社区配套的一轮又一轮更迭。

相较于一些住宅玩概念,玩规划的纸上谈兵,这种直接超前实景呈现,属实“硬核”!

我坚信龙城金茂府拥有穿越周期的正向价值链条和可高度预期的确定性。

它的未来,不可限量。

要面子 更要里子

门面和气氛这些面子都有了,里子自然也不能差。

深入内部,来到实楼,可以更直观的看到龙城金茂府交付后的每个细节,毫不夸张的讲,实楼和样板间的差距,只是少了家具和软装而已!

本以为会听到工程师对于户型合理、用料奢华的侃侃而谈,但是传进耳朵的却是墙面施工工艺、踢脚线是如何安装的、地板是如何保证平整度的……

工程师预判到了我的预判,当我问起毛细管网时,得到的回复却是“在后期正式交付时会专门有绿建团队为业主提供毛细铺贴详细手册,并为业主主动提供上门指导服务。”

和我上一次来工地参观如出一辙!

内部产品层面之前单独做过一篇内容,可以看这里?《惊艳全太原!再次以实力圈粉!从“工地开放+实景剧透”细看“金茂匠心”!》值得掰开揉碎说的干货很多很多,介于篇幅有限就不再赘述了。

高端住宅代表着一家房企的最高技艺和决策者的最高意志。

“把一切都提前做好,然后用大把的时间去精心打磨”!

这,就是中国金茂!

亮剑精神

中国金茂之所以敢于耗费巨大精力,扎扎实实去搞工地开放日,是因为手里有牌。

为了交付后更好的服务业主,龙城金茂府交付前半年便成立专项部门。

部门在交付前4—6个月即进驻项目,进行100%一户一验。并在开放日陪同业主,跟踪业主意见,在交付前做到质量瑕疵销项100%,工地开放质量瑕疵销项100%。

在项目交付前,还会进行一次关门检查,包括入户门、门窗、墙地面、卫生间防水、外墙渗漏等。

还有不断精益求精的提升,比如此次提出的石材色差问题,为了达到视觉上的统一与美感,正在做更换处理。

在交付之后,物业服务部、客户关系部和绿建服务三大团队,随时待命,帮助业主解决入住后的问题。并且,项目承诺在质保范围之内进行维修,同时,上门一一指导业主如何装修、修整、维保。

交房向来是开发商最头疼的大考,而中国金茂就像班里的优等生,不仅丝毫不头疼,还提前交卷,更主动研究开发了新题型,你说气不气人?

成功尚在情理之中

龙城金茂府以"户户开”活动,敞开项目大门,用品质和修为,接受社会检验,是一种气魄!

在给利姐看来,龙城金茂府举办“户户开”活动的意义其实超出了交付本身,对于金茂来说,是完成了一次高难度挑战;对于市场来说,是一次刷新认知的品质体验;对于行业来说,则是一次足够有压力的天花板级壁垒。

龙城金茂府以完美的实景呈现夯实了项目豪宅交付标杆样板“引领者”的身份。

龙城金茂府是一个还没交付就已让人羡慕的项目,它极可能成为今年本地豪宅市场最具影响力的“现象级”交付之一,担起龙城豪宅的门面和尊严!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