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中国金茂带着它的第三盘“长风金茂悦”重磅来袭!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05/28

内个不论房地产市场有多下滑,还在潜心做好产品,不论市场有多低迷,还是能够逆市销售的“中国金茂”第三盘 -- 长风金茂悦,来了!

沉浸式的发布会现场、精彩的场景化演绎、细节化的人居痛点解读……它以一场璀璨的金茂式发布会惊艳了太原!

5月26日晚,“新悦承府 悦启长风”金茂郑太公司太原城市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太原城市新品发布会实景

这段时间,长风金茂悦早已成为太原高端改善市场第一人气热盘,很多高预算购房群都在聊它且篇幅重、频次高。

有人说,这就是中国金茂顶流品牌的“恐怖之处”:

盘还没开,就已网红。

大家为什么热聊长风金茂悦?给利姐认为有三点原因:

首先,中国金茂的高端品质标识性在太原已经建立。

从龙城金茂府到滨河金茂府,连续高端府系的成功入市和品质进阶,在获得良好业绩的同时,也释放了巨大影响力,带来累加不断的品牌效应和口碑传播。

但是府系虽好,总价偏高,除了少部分顶尖客群能占先拥有,大量的新中产及白领阶层却难入门槛。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金茂适时推出悦系产品,期待值自然高。

其次,长风金茂悦选址在长风西板块。

众所周知,高预算买家对长风西板块有着“蜜汁”热爱,现在的长风西已成为龙城名副其实的豪宅聚集区。

“主城买豪宅 首选长风西”已经成为共识,今年,长风金茂悦作为长风西板块的首发项目,想不红都难。

长风金茂悦的产品定位真正定在了如今高端买家的心坎上,这也是它关注度高的重要原因!

此前金茂府系已经在太原收获了品牌效应,而这次是中国金茂太原首个悦系产品发布会,也是中国金茂进入太原5年,经过潜心钻研、集府系之大成所推出的全新产品,它的重量级别值得关注。

太原城市新品发布会实景

关于长风金茂悦,金茂郑太总经理曹贵江先生在发布会上特别提到,作为太原第一个悦系作品,中国金茂极其慎重。

在此次产品打造上,秉持“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好产品先感动自己”的态度,基于超2500组客户的深度调研、超13000条客户痛点,客户需求超17000条,经过大量时间去总结、归纳、甄别中坚客户的生活需求,并让国内众多优秀大师团队一同参与客户研究,尽力复刻还原他们的生活场景,关注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不断打磨改进产品。

金茂郑太总经理 曹贵江先生

在金茂看来,府系和悦系仅仅是物理属性的不同,相同的是以客户为导向的战略坚守。

由此可见,在传承府系产品特点的同时,长风金茂悦将会是与太原中产的再一次共鸣,为城市中坚者提供全维进阶的改善生活场景。

有了龙城金茂府、滨河金茂府的品质标杆作品在先,可以预见,长风金茂悦也势必会成为太原改善住房的新答案。

金茂,你学不会。

近两年太原楼市在进入了改善、终极置业集中放量的市场需求下,买房人极其挑剔的购房背景下,中国金茂还能后来居上,两座金茂府都能够一举成功,中国金茂备受追捧的原因是什么?

除了区域前景、产品优质、定位准确,中国金茂的“金”字招牌,已实实在在的形成了客群吸附效应。

别的房企有没有忠诚客户,我们不清楚,显然在太原市场,“金茂粉”似乎是无处不在的。

除了过硬的产品,金茂的制胜法则很简单,就“真诚”二字,真诚永远是必杀技。

你见过一家开发商为了让客户房子买的安心而三次打开工地大门的吗?

龙城金茂府就是如此。

今年5月18日至22日,龙城金茂府在距离交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率先上演“户户开”,让300多位业主走进工地,让客户进入自己家里面,去感受品质,提出问题,随后金茂进行再次整改提升。

龙城金茂府“户户开”实景

要知道,前期方案、营销造势、行业声望、圈层口碑、品质预期等等都将收口在交付环节,一旦拉胯极易造成人设崩塌。而金茂不仅敢为人先,还做到了让客户心服口服。有关龙城金茂府“户户开”更多内容,请移步至《龙城金茂府户户开,是吹牛还是真的牛?》

看过这些操作后,我只想说中国金茂,你不火才怪!这就是中国金茂的品质实力,也是中国金茂的央企担当。

优秀的产品,都建构在对时代和人居深切体察的基础上。

如果说,高增长、高利润、超级IP的“中国金茂现象”,是行业教科书级的房企发展样本。

那么,以中国金茂品牌为核心的三大高端产品系“府、悦、墅”,则是市场洞察之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输出。

中国金茂做产品,首先有三大共同特点:

▌  用爆款产品占领市场;

▌  对城市土地极致赋能;

▌  对板块价值运营重塑;

金茂府主打市中心成熟核心区位,加持黑科技;

长风金茂悦优选城市潜力地段,主打户型和精工,有更强的产品设计感,更符合年轻新贵的需求。

长风金茂悦,在城市繁华的潜力地段落地,赋能区域升级,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长风金茂悦效果图

回归发生奇迹的地段本身,长风金茂悦地块便选择在一个购买力异常充沛的区域。 地块所在区域隶属于长风西板块,板块东侧是长风亲贤商圈,在太原人民心中占领什么样的位置,不必赘述;南侧是大火的长风商务区,内部集中了文化、商务、政务等功能。

整个区域堪称是太原楼市的封面,产品力最强的区域,无数开发商的代表作云集于此,已形成众星拱月之势,而长风金茂悦地块自身优势明显,直线距离和平公园大约300米,地块南侧紧邻和平公园二期用地,稀缺程度不言而喻,未来势必会引领板块人居升级。

2018年开始,中国金茂积极在太原拿地布局,也证明了太原这座城市在中国金茂体系的重要性,随着中国金茂品牌价值攀升,中国金茂的业主也将随之享受到中国金茂品牌带来的溢价。

从龙城金茂府、到滨河金茂府,中国金茂在太原人心中,已经沉淀出品牌的厚度。

随着长风金茂悦的亮相,长风板块再次涌上风口浪尖,中国金茂在此区域又会创造什么奇迹?拭目以待!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