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 更难得】TA以主城低密纯洋房 揭晓进阶人生的标准答案!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4/03/14

上周,万科发布了2023年中业绩报告。

上半年,万科销售规模2039.4亿,32城排名前3。

万科用漂亮的业绩证明:市场越差,重产品力的企业反而越有生命力……

在房地产去化金融属性,逐渐回归产品属性的今天,置业者需要的一定是更能穿越时间周期的社区和更高品质的产品。

而洋房因其独有的舒居性和稀缺性成为城市高净值人群人生向上阶段所追求的价值恒产。

在太原的洋房市场上,万科一定是一个绕不开的名字……

万科 一个产品主义者的执守

万科股票代码000002.SZ,资历是不是像极了QQ号码只有5位数的你,上市于1991年的万科其实是中国首家上市房企。自那时起,万科便迸发出惊人的能量,连续称霸国内房企一哥多年。

万科深知,没有好的作品陈列,不会有业主买单。因而,其在产品研发方面尤为重视,从功能性、灵活性、智能化、场景人性化和社区配套多维度不断改革创新,为城市居民提供人居的无限可能。

在中国洋房领域,万科,具有极强的话语权。

因为洋房由万科率先提出的,早在2002年,万科就已经对花园洋房进行全方位的研究和提升。借此发明的情景花园洋房,获得国内洋房发展史上第一个关乎洋房产品的专利证书。

示意图

从那时起到现今的20年时间里,万科洋房进入“从产品到作品”的迭代升级,也引领着城市居民“从买房子到选生活”的人居理想转变。

从普通住宅,到精筑洋房,万科跨越的不只是一座居住的空间大小,更是一次生活质感的重新检验。

但城市不断发展,伴随着城芯容量饱和土地不断对外扩张,为更好利用土地,限墅令不断升级,规划条件日益严苛,低密住宅土地审批越来越难。

在太原历年成交土地中,容积率3.0/2.0以下土地越来越少,容积率1.0以下地块仅在2020年成交一宗,2023年到目前为止暂无容积率1.0以下地块成交,这意味着低密产品将会更稀缺。

时代从来不乏眼光独到的探路者,却少有坚定不移、阔步向前的引路人。在成为洋房品质代言词的这条路上,万科走了21年。

万科朗润园洋房实景图

万科入晋13年来,始终以进无止境的态度打造洋房作品的深度。从万科朗润园花园洋房开始,太原万科便凭借着对洋房的专注与创新,不断地迭新演变,于主城稀贵土地之上,稳筑多个圈层纯粹、生活场景丰富的墅级纯洋房住区,为高改人群匹配定制化舒居大宅。

稀缺便意味着价值,洋房价值上升空间必将变得愈加广阔。

对于开发商来说,就冲着洋房的舒居属性与价值属性,似乎只要将洋房产品推向市场,就会有大批的购房者自愿排队为其买单。

但有抱负的房企总能给人惊喜,在我眼里,万科是一家总有新想法,更有人情味的公司,它在稳赢的产品线开辟新赛道,以创新化城市全配套洋房概念,为这个行业立下一座座全新里程碑。

城市繁华中心的洋房,定是城市精英向往的产品

万科都荟四季

对于城市洋房来说,如果没有全维的配套,就失去了丰沃的生活状态,也失去了城市洋房的品性。

在万科都荟四季的步行范围内,家门口的商业综合体--印象城,将家的舒适度与便捷度直接拉满,为万科新都荟的业主呈现一个名副其实的太原封面级title;家门口的太师三附小不仅为都荟四季的业主提供了家门口的学校,实现真正的目送式教育,同时,也为后期房子的增值保值埋下伏笔。除此之外,万科都荟四季还坐享立体交通网络,未来家门口就是地铁3号线中心街东站换乘站。再加上太原南站与武宿机场的双重加持,必将迎来新一轮的价值爆发。

示意图

所以不得不再次承认,洋房的奢豪就是一场天时地利人和的BUFF叠加。从这个角度看万科都荟四季,更能体会什么叫“自带主角光环”。

万科每次认认真真做产品时总能看到一些新创意,并非单纯的炫耀高大上,而是贴近生活本身去做引领。万科都荟四季容积率仅1.5,以极致产品致敬中坚改善人群!

而基于栋型优势和高得房率优势,洋房户型创新设计的变化性、可行性更强,设计师们能够创造更多有趣的空间。

▌极致舒居:容积率仅约1.5,城市中心仅此一席;

▌极致低密:密度更低、公区更大、揽景更阔,高端体验更为充分;

▌极致层数:万科都荟四季擘画12F纯洋房产品;

▌极致户型:南向面宽13.1米,约6.5米大宽厅,约50㎡会客厅;

万科都荟四季观景落地窗效果

如此“稀缺的产品+绝版地段”,放在如今太原逐渐向着绕城高扩张的大背景下,确实极为难得。

稀缺资源禀赋的洋房,定是塔尖客群追捧的产品

万科翡翠晋阳湖

在城市核心位置,为城市焕新和赋能,是万科这样的实力房企,对这座城市的匠心所在。

万科翡翠晋阳湖,背山面水,居住于此,不仅轻松实现健康舒居生活梦,还可俯仰各名山诗意栖居,可临照晋阳湖泱泱碧波,徜徉山河之间,仰卧似水流年。

晋阳湖实景

如何不辜负山湖之间这一片得天独厚之地,是万科翡翠晋阳湖一直以来在思考的问题。这背后,反映出万科对每一块土地的极大尊重:在城市的极好地段,做出深得人心的作品,为区域树立价值经典。

万科翡翠晋阳湖通过“城士山水”的理念,以2.0超低容积率将城市、自然山湖景观、公园、文旅资产等稀缺资源融为一体注入建筑整体规划之中,以一片半隐山水半隐城的现代城士山水,将中国人的传统审美,与现代生活恰到好处地结合。

园林实景

在居住氛围感这块,万科翡翠晋阳湖不仅精准拿捏高改圈层理想中的生活气质,而且入住其中,远离内卷,身心放空,状态宁静,让当代城士,归隐一片山水。

在如此强大的内外环境下,万科翡翠晋阳湖当然也没有辜负它绝版的地段优势以及天赋的一线生态,将产品做到了极致。

专梯专户的配置,搭配1:1的楼间距,楼栋间不存在视野交错,全方位保障居住隐私。

对于业主而言,洋房给他们的是稳稳的舒适度。超高的得房率为每套房多留出近10㎡拓宽起居尺度,142㎡洋房使用感相当于市面上160㎡产品享受。正南北朝向,让不受关注的次卧,在采光、通风上杜绝买家秀与卖家秀的差距。


示意图

无论是城市占位、自然资源、还是项目产品力,万科翡翠晋阳湖显得如此天赋异禀!或许,唯有如此极致,才成为更多人的念念不忘!

别墅 终极改善首选 有天有地有院子 才叫生活

万科桃园观承

作为万科在轻奢产品领域的创意之作,万科桃源观承值得评说的研发亮点很多:万科以深厚低密产品打造经验,于约237万方的小镇核心配套区,匠造出低密组团-万科桃源观承,于城市热土之上,开创空间大格局,让建筑为土地让步,为龙城带来难能可贵的中式合院,以更贴近生态环境的生活方式,一如世外桃源,令人心驰神往。

示意图

对于高净值人群来说:这种主城“类独栋产品”受到追捧的核心原因是其独有的传承价值。

因为有天有地,建筑相对独立,类独栋天然比高层、洋房等集合住宅更有传承性,独自拥有的领地私属性、自我更新的可实施性都更强。

相比高层、洋房,墅级合院产品作为人居之王,不管空间维度、使用维度、圈层维度,都是王者级别。


示意图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万科桃源观承还是小镇核心配套区实景现房,周边生活、教育等配套完善,入住即可享受远郊洋房所没有的人间烟火气,同时,高品质享受所见即所得,更安全更有确定性,还省去等待周期,节约时间成本,更快享受到新城爆发的城市红利。

洋房,是岁月的完美载体,在时间的长河中诉说着动人的故事。那种随处可见的绿植,推窗风景如画,也不会因为高楼挡住观景的视野。饭后或是周末,在小区走走,都是一种享受……洋房生活,只有住过的人才会懂。

作为洋房专家的万科,这么多年一直在引领龙城市场迭代升级,而其开发的众多低密项目更是因其卓越的品质,独树一帜无法超越,成为太原高净值人群心中的理想居所。

或许,你梦想中的生活场景,能在万科的品质洋房身上得到实现~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